小杜包子一直是想去吃的口袋名單,無奈遠在恆春,

雖然有宅配了,但是宅配一次要買太多,根本消化不完,

好不容易趁著去高雄參加同學婚禮,想順便再殺到墾丁去踩踩沙灘,

雖然墾丁下雨沒辦法去沙灘享受陽光,但還是有暖暖的包子安慰我的肚子。

小杜包子-後門 

到了小杜包子看著他的遷移啟示,原來有遷移啟示這面是舊店面,

新店面在正後方,但兩間是相通的,如果要從外面繞到新店面,

其實也很快,中間還會經過戎將軍包子,人少很多很多喔...@@

從舊店門面除了遷移啟示還可以看到他們的保證聲明呦,

小杜包子  

他們標榜著"絕對賣隔夜包"和"絕對非純手工製作",恩!!!???

你沒看錯,只是他有再說明,因為宅配都是今天寄明天到,

包子外皮也需要攪拌機和壓麵機,但如果是在店面買的就是當日現做的。

從舊店面看去人似乎是不多,但是一到後面的新店面,只能一聲驚嘆,

這是甚麼情形阿,真是人山人海,而且停在新店面前面的車子會被警察開單喔,

小杜包子-好多人  

一到現場第一個動作就是要趕快抽號碼牌喔,因為買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從12點抽號到買到已經1點了....@@真是唉呦我的媽呀,

小杜包子-號碼牌   

但是在等號的同時,發現他約每15分鐘出籠一次都會有一些零星的包子,

是不用等號碼牌的,但是口味不定,搶完就等下一次出籠,

難怪有不少人等候在結帳區,所以建議不想買多也沒特定口味的,

可以這樣買,會省不少時間喔。

不過等候的時間其實可以看看他的歷史沿革,

還有包子的照片和價目表,看看哪種包子比較吸引你,

如果有帶小朋友的也可以到二樓,二樓除了有座位、廁所

還有投籃機和類似速食店的小朋友遊戲區,

同時也有電子看板顯示你的叫號,所以不用一直到樓下看,

小杜包子小杜包子-價目表

小杜包子的價目表上發現,原來他也有賣飲料,$10~$25,也有冰沙$40,

另外葷食的包子有6種素食的有4種在漫長的等待同時,

我有先去搶零星的包子,那時是剩下培根香腸包($35)

小杜包子-培根香腸包  

原本預計沒要買這個口味的,但一剝開發現除了香腸和培根,原來還有起司,

簡直就是把披薩做成了包子阿....XD,起司輔助培根香腸的濕潤,

吃完了後,不管是培根香腸或是起司,都在嘴裡餘韻猶存,我超驚艷。

吃完了培根香腸,過不久終於輪到我的號碼了,我和女友又買了

麻糬紅豆包($25)起士包($35)洋蔥烤肉包($40)

小杜包子-素起司包 

起司包 

起士包真的就是可以拉長長的,光看就食慾大增阿,起士有調了一點點鹹味,

所以不會索然無味,我又是愛吃乳製品的人,所以起士包真是深得我心阿。

 小杜包子-素麻糬紅豆包  

麻糬紅豆包裡面的麻糬很軟的那種,

所以有一點點麻糬黏稠感卻不會吃得嘴巴很痠,

紅豆餡不是完全泥狀,有一些些顆粒,

和麻糬搭配起來不會甜膩,這一種口味也很驚喜。

小杜包子-洋蔥烤肉包     

 至於洋蔥烤肉包就讓我失望很多了,沒有感覺到洋蔥的甜,

反而是黑胡椒的味道太搶戲,幾乎蓋過了洋蔥和烤肉,

除非很愛黑胡椒,不然這個口味真是不推薦呢!!!

說了這麼多內餡味道,倒是忘了說說小杜包子的外皮,

他外皮真的是又鬆又軟呢,是屬於輕壓不變型的那種,

餡料跟包子皮的搭配也都不錯,顆顆內餡足,不會給你有中空的感覺,

另外可能是一買來就吃的關係,他的外皮不會因為蒸氣變得濕濕的而影響口感。

 

小杜包子官網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8號及20號

營業時間:08:00~20:00全年無休 假日提早半小時 8~10點為準備時間,10點以後才有剛出爐的包子

專線:(08)889-9608 , (08)888-1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on 的頭像
    Eason

    假面大叔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