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的天氣其實就跟高雄差不多,除了冬天,其他季節應該都是很熱的,

如果逛街逛到口渴了,又不想買貴鬆鬆的飲料,該如何是好呢?

這時候澳門的賭場酒店就派上用場啦,澳門一些比較大型的賭場,

像是新葡京、銀河、威尼斯人、永利等等...都是有提供飲料給客人自行取用的,

IMG_0306

像我是住在金都,他的賭場就是小型的,所以沒有礦泉水提供,

因此只能喝酒店每天提供房客的礦泉水。

大部分賭場裡,不管大小型,都會提供用杯子裝的熱飲,

礦泉水則是看各家賭場是否提供,我來說說我去的幾家賭場,

包括新葡京、永利、銀河、威尼斯人、新濠天地,

當然我沒這麼多本錢賭,這些賭場都是路過或是逛街看秀順便去的,

先說說新葡京,他的礦泉水大部分都是放在賭桌的邊邊,滿明顯的,

要拿的時候記得不要影響人家發牌玩牌,另外新葡京也有提供熱飲,就放在餐車上,

可以自行去拿,不過拿了就不能放回去囉,喝完的空杯也是放在餐車上。

永利的礦泉水是放在荷官後面的餐車上,這就很難拿了,因為荷官是在賭桌後,

我後來是看到一個餐車在空空的賭桌後,才去拿的。

銀河的礦泉水就超級好拿,他們的賭場又大又空曠,服務員推著滿是礦泉水的車子,

你隨手就可以拿到,另外他們酒店的外觀和大廳也很氣派喔,

銀河酒店-lobby 

至於威尼斯人和新濠天地,我是沒找到,繞了很多圈就是不知道放哪....@@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們也有提供礦泉水的,因為有看到別人拿在手上。

依我的經驗來看,好拿的順序應該是銀河->新葡京->永利->威尼斯人和新濠天地,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如果有知道威尼斯人和新濠天地的水放哪裡的朋友也歡迎提供資訊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on 的頭像
    Eason

    假面大叔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