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煮意的外觀來看,實在是很普通的一家店,

而且又是開在小巷弄裡,若不是女友帶我來吃,可能完全不會想走進去吃吧......

好煮意  

裡面的風格實在是很居家,差不多就一般住家客廳大小,所以位子不多,

一進去的時候完全沒人,可是剛坐下點完餐,就客滿了....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這家這麼有名氣,看看風格和菜單實在是挺簡陋的,

好煮意-套餐菜單  

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套餐是單點主食加上80元就可以在加前菜和甜點或飲品,

我和女友點一個份單點和一份套餐,前菜部分我們選了沙嗲

好煮意-沙嗲  

沙嗲的味道是咖哩味,還有一些其他香料,

光是聞就很香了,嚐了一口後,肉質也夠嫩不柴,還有些水分,

小小的兩串沙嗲,三兩下就被我們解決了。

之後分別送上了我們的主食,脆皮雞腿飯越南牛肉河粉

好煮意-脆皮雞腿飯 

脆皮雞腿飯應該是椒麻雞改良成台式口味,所以有酸甜感,卻不會像泰式又麻又辣,

只有微微的辣味而已,而且他的湯很清爽又不油,可以和蔥一起淋在飯上,

增加香氣和味覺的層次,再來雞肉本身也很嫩,外皮雖然看起來濕濕的,

但是卻不會失去他叫脆皮雞腿的稱呼,吃了他一口脆皮雞腿後,

我才把之前從他裝潢外觀小看他的態度改觀....

好煮意-越南河粉  

越南牛肉河粉端來後,店家問我要不要辣椒和檸檬.....我當然是說好啦,

他的湯算是清淡口味吧,沒有太多調味,主要是九層塔的香味

牛肉片也有厚度,肉當然也是嫩的,搭配上檸檬辣椒,真的是好搭喔,

河粉部份是做成細麵的樣子,軟軟的不用花甚麼力氣咬,

從牛肉到河粉都有一致性,吃起來完全不費力,三兩下就連湯一起喝完了。

好煮意-綠豆西米露   

最後就是他的甜點啦,我們選了綠豆西米露,其實沒甚麼特別,

就是綠豆仁加上西米露然後再加上蜜地瓜,

雖然沒驚喜,但是主餐已經不錯了,所以也沒啥好苛求的 。

最後附上他們的緣起給大家看看....

好煮意-緣起  

  

地址:桃園市慈光街124號
電話:03-3577717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週日公休)
店家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oodidea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